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文明创建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4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党建97周年,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通知》要求,于“七一”期间在党支部书记史军红的带领下前往革命老区新县参观学习。

在新县,安阳博物馆的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许世友故居等。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了解了从鄂豫皖苏区根据地的初步形成,到“三次反围剿”的巨大胜利,再到全国抗战的全面胜利的革命史,了解了多位革命英雄先烈的光荣事迹。尤其对许世友将军故居和墓地的参观,被其丰功伟绩,赫赫战功,生为国尽忠,死为母尽孝的精神深深打动。在将军的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县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受了到了灵魂的洗礼,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我们将把此次学习汲取到的红色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 





BY:D 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