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文明创建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守初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52735

金桂飘香,国旗飘扬!为培育安阳博物馆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中秋、国庆“双节”气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精神力量,9月30日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中秋 守初心”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观影活动,观看《夺冠》。安阳博物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小组学习成员共17人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夺冠》深情讲述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逼真再现了中国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热情讴歌了激励亿万国人的中国女排精神。长达135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全场肃静,大家都聚精会神,一次次地被中国女排无所畏惧、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被女排的顽强战斗、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所鼓舞,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将其精神学习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