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党史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232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根据《中共安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彭晓丹主持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彭晓丹给大家上了一节以《红色百年》为题的党史学习微党课。学习中围绕百年来的红色文物、文献和革命旧址,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红色篇章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带领全体党员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相关内容。
然后,支部书记彭晓丹向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带领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紧密围绕议题,交流了党史学习的思想认识,总结了学习经验和教训,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查摆存在的问题,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意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