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43685

11月29日安阳博物馆召开了以“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晓丹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文物局党组有关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彭晓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狗伤人”事件为鉴,认真反思汲取教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转作风提效能。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党风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认真检视查摆,做好隐患排查。结合安阳博物馆职能及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单位工作实际,针对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认真查摆、及时整改。三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基层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切工作都要以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公共服务能力。围绕群众关心的、反映强烈的问题,各部室展开具体调查研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切实了解群众诉求,解答解决群众关心和反映的问题,举办群众喜欢的展览和文化活动。
会上,每个党员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狗咬人”事件为警醒,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并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一分子,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服务质量,讲好中国故事,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