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召开“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奋斗初心” 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24860
       2022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安阳博物馆组织召开了“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奋斗初心”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晓丹主持。

座谈会上,彭晓丹同志首代表党支部对复转军人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张森同志领学了杜富国、钱七虎、聂海胜等“八一勋章”获得者的模范事迹。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复转军人回顾了难忘军旅生活,畅谈转业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对“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理解感悟,并对博物馆工作及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彭晓丹表示,在座的复转军人是支部队伍中的坚实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都发扬着过硬的军人作风,吃苦耐劳、自觉奉献的精神,为单位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博物馆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机遇和重要挑战,希望复转军人继续做好表率,发扬部队军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攻坚克难,集思广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字:郭欣 审核:彭晓丹

2022年8月3日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