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文明创建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2022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 “99公益日”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231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5日,安阳博物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安阳博物馆 2022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专场活动。

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向全馆职工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精神,发出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计捐款3000元。

“慈善一日捐”活动在馆已连续开展多年,该活动,增强了全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职工的道德情操。结合开展“四送一助力”、“赶考路上有我”“爱心帮扶”“抗击新冠志愿服务”等活动作为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全馆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文字:张森 审核:彭晓丹 周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