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172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能力,12月27日下午,中共安阳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安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2022年度第四季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党课学习。党课由中共安阳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陈晓萍同志讲授,博物馆、民俗馆全体党员干部、馆内职工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

陈晓萍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通过时长100分钟讲述,分别对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部分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详细解读了二十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我们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一次全面深入的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也充分认识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但要将党的二十大内化于心,也要将二十大精神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到安阳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陈晓萍教授线上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

                      

 

                                               拟稿:刘晓阳

                                        审核:彭晓丹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