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市文物管理局副局长李晓阳调研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05-06 浏览次数:125136
李晓阳副局长认真查看活动资料
李晓阳副局长认真查看材料
李晓阳副局长听取群众意见
李晓阳副局长听取群众意见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安阳市文物管理局副局长李晓阳,于4月24日上午,到活动联系点安阳博物馆进行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安阳博物馆汇报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畅谈了通过学习对思想上形成的触动,得到的提升进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上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晓阳副局长从国际国内形式方面,结合中央指示精神,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了解了安阳博物馆的实际情况,解答了疑惑,提出了问题整改意见,并对安阳博物馆在活动中加强学习、提高宣传力度,认真开展活动,并把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作法给予了表扬。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