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131040
 
  11月26日下午,安阳博物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职工参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博物馆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馆长周伟同志主持,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同志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做了全面总结。
  安阳博物馆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市文广新局党委和局活动办的指导下,把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为民务实清廉等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认真学习习近平、郭庚茂和丁巍同志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采取专题学习、辅导学习、讲座、讨论交流、知识问答、实地参观等形式,重点开展8项专题学习。通过深入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查出了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党员大会、群众代表会议、班子成员和党员民主生活会上,对领导和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根据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方案、清单、台帐等,其中立行立改、近中期整改、专项整治的事项,已全部整改到位,远期整改事项已制定了时间表,着手进行整改。通过活动,促进了单位的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承办的省文物局大型展览“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全体职工艰辛付出,不计得失,忘我奋斗,日夜加班,经过10个月的努力,最终于11月19日按时开幕。整个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活动办督导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市文广新局活动办督导组等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多次好评。
IMG_4504ys
总结会现场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