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教育 > 讲解风采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 志愿者
  • 讲解风采
安阳博物馆对讲解员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41454

为了不断加强讲解队伍的建设,提高讲解队伍的综合素质,12月25日,安阳博物馆对本馆的讲解员进行了年度讲解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分为讲解内容、言语表达、仪容仪表和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核内容为专题展览《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出土文物成果保护展》。经过充分准备,安阳博物馆的讲解员们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此次考核,并在考核中充分展现了各自良好的精神风貌。考核组成员针对每位讲解员的具体情况,分别进行了全面的认真分析,不仅指出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她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这次考核,对全面掌握安阳博物馆目前讲解队伍情况,了解讲解员综合讲解水平,激励讲解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讲解员队伍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