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教育 > 志愿者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 志愿者
  • 讲解风采
温暖四月 安博志愿者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141701
       422日下午,安阳博物馆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我市曙光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活动。讲座内容以我馆展览《版上天地—滑县木版年画》为主题,精心制作成ppt课件,利用多媒体手段,向同学们介绍了年画的发生、发展、种类、以及年画的内容和制作方法等内容。讲座通俗易懂、趣味生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抢答;教室里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现场互动活跃。轻松的课堂,风趣的讲座,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
    近年来,安阳博物馆开展的“走进校园 第二课堂”专题讲座活动,得到了学校的认可与肯定。讲座内容以我国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为基础,围绕未成年人教育这一主题,以学校为基地,以小班讲座为方式,取得了一定社会效益,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博物馆的教育职能,起到了博物馆与青少年沟通互动的良好作用。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