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教育 > 讲解风采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 志愿者
  • 讲解风采
安阳博物馆第七期“小讲解员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40713
      为了充分发挥安阳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2016年7月5日上午,安阳博物馆第七期“小讲解员夏令营”正式开营。
    此次夏令营,孩子们将接受为期三周的培训,通过参观博物馆展览,零距离接触文物,接受中国历史文化和文物保护知识教育,聆听辅导老师讲解技巧、语言表述、仪容仪表等方面指导,并参与木版年画制作、书写竹简、封泥体验等活动,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中国历史知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玩中学,在学中乐,培养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夏令营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加入安阳博物馆小讲解员志愿者队伍,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参与安阳博物馆的讲解接待工作。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