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展览 > 展览回顾
安博展览
“茁茁相生美美与共”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庆祝祖国70华诞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6295
15IMG_1504

展览时间:2019年6月6日——8月31日
展览展厅:二楼二号厅
主办单位:安阳工学院  安阳市旅游局  安阳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安阳博物馆
协办单位:正邦快印
 
 前言

 继与安阳博物馆携手,成功举办2018“设言.托艺”毕业作品展之后, 今日再逢盛事——2019“茁茁相生 美美与共——庆祝祖国70华诞毕业生作品展”盛大启动!在“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大环境中,我们围绕“设计改变生活、服务城市建设、文化点亮创意、观看反映时代”的思路,献礼祖国华诞!

 大学的根本任务是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期待从艺术的视角,力求生动地实践和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性问题。不论是设计的创造之美还是绘画的五色之美,都是美的结晶,习总书记谈到“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相通的。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要有欣赏所有文明之美的眼睛。”本次展览从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油画创作的多重领域,多元化呈现2019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展示“茁茁相生”的新生代对“美”的思考和感悟。 五大专业在“各美其美”的基础上,力求守正出新,“美美与共”。

 艺术设计学院坚持贯彻从创作到实践,从实践到市场,从市场到服务社会的“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在内容和诉求上,通过创意设计、绘画写照的方法和途径推动高等教育、设计文化在殷商之都的健康繁衍和蜕变升华,善取能合、融会变通,着力兼顾传承富有生命力的民族艺术活态样本,并希翼以设计领域的视野彰显地域文化、民族特色,凸显高等教育在创意产业和艺术传承与创新方面对我市社会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的推动力。

 雏凤清声,共贺祖国华诞;美美与共,青春浩气走千山。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6月5日

                                                       


16IMG_1507

IMG_1508

IMG_1511

IMG_1512

IMG_1544

IMG_1536

IMG_1537

IMG_1547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