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培训暨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031
       2022年9月22日下午,在“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之际,我馆举办第三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全馆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为提高我馆职工为了提高全馆职工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增强职工在应变本事,自我防护本事,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

我馆职工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使职工掌握必须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增强职工在紧急情景下的应变本事,自我防护本事,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

室内消火栓实操演练,是根据我馆的实际情况,利用馆内现有消防设施,使职工掌握室内消火栓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在遇到突发火情时,职工会使用现有消防设施,做到及时有效处理。本次室内消火栓演习到达了预期目的,圆满结束。

                               撰 稿: 宋 伟

                               摄 影:王小龙

                               审 签:周 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