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市领导参观安阳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1233

市图书馆、博物馆综合大楼开放典礼暨“奋进中的安阳—改革开放成就展”开展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张广智、张笑东、李发军、王建勋、李文斌、李光明、陈明今、郑俊峰、朱明、李宏伟、彭治安、代毅君和各界群众一起步入大楼,观看“奋进中的安阳—改革开放成就展”,参观市图书馆、博物馆新馆。
    市委书记张广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笑东等市领导一行走进“奋进中的安阳—改革开放成就展”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和介绍。这次展览通过回顾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各级领导对安阳发展的亲切关怀,展示了安阳人民超越挑战、勇于创新、铸就辉煌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安阳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展示了安阳改革开放、科学发展、开拓前进的巨大成就。展厅里,一组组新闻照片、一幅幅统计图表、一件件珍贵实物,生动再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热情讴歌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科学发展、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张广智、张笑东等市领导看得十分专注,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过程中,张广智表示,这个展览办得很好,看了以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意味深长地指出,辉煌的成就已经载入史册,新的更加艰巨的任务正摆在我们面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的责任重大而光荣,我们的前景光明而美好。
    走进博物馆,一件件文物藏品展示出三千年古都安阳厚重的文化底蕴。张广智、张笑东叮嘱有关领导,我们的博物馆要以殷商文化为代表,以地方文物为特色,自成体系,建成一座极富韵味的安阳历史文化宝库,要在促进地方经济,推动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源:安阳日报社)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