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与汤阴博物馆开展新入职人员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351
       
 
   为全面提升新入职讲解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讲解服务水平,202333日,汤阴县博物馆新入职人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在安阳博物馆圆满结束。这也是安阳博物馆发挥教育职能、加强区域博物馆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32日至3日,安阳博物馆组织优秀讲解员代表,从讲解员的职业道德、业务知识、讲解技巧、礼节礼仪、普通话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讲授了《讲解词编写》《讲解礼仪与技巧》《文物基础知识》等多门理论课程,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展厅现场讲解专项辅导。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讲解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提高专业技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并表示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在基层文博岗位上做出成绩,做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