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 “地球有话说” 社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2743
       2023年4月22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世界地球日——“地球有话说”主题社教活动,来自我市的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安阳博物馆社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现阶段地球环境存在的问题、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地球,通过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激发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兴趣,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环境,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变废为宝”活动环节,孩子们把提前准备好的废易拉罐、矿泉水瓶等材料,用轻粘土包裹出想要的形状,并以石英砂颜料调和上色,拿彩色石子装饰瓶身。一个个废弃物品重获生机就变成了小笔筒、小花瓶。

此次世界地球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其环保意识。看似简单的小手工,将“废弃品”物尽其用,倡导大家一起来保护这个美丽的地球,共创文明绿色的生活环境。

编辑:刘    爽
审核:贾雪飞
审签:彭晓丹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