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焦作市博物馆联合开展“字字珠玉——博物馆里的学问”文物展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2080


      为加强馆际间友好交流合作,宣传传统历史文化,由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安阳博物馆、焦作市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字字珠玉——博物馆里的学问”文物展于5月1日起在焦作市博物馆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展期为2023年5月——8月,展览展出了安阳博物馆藏的铜器、玉器、陶器等40件珍贵文物。开展前期,安阳博物馆工作人员赴焦作市博物馆进行文物交接与展览布展,并现场讲解梳理展览内容,带去了“博物馆里的生僻字”社教活动。
      此次联合办展旨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行馆际交流展,把安阳博物馆的文物带出去展览,让其他地方的观众看到安阳的历史文化。通过此次馆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两馆之间的沟通协作,加强了馆际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促进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文博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