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省文物局领导陈爱兰、马萧林等到安阳博物馆考察指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604
陈爱兰局长等在安阳博物馆考察1压缩
陈爱兰局长等在安阳博物馆考察
陈爱兰局长在安阳博物馆考察2压缩
陈爱兰局长等在安阳博物馆考察

      3月11日,河南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副局长马萧林,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秦文生、南水北调文物保护办公室主任张志清等,在安阳市文物局长车俊朝、副局长李晓阳,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安阳工作站站长唐际根等陪同下,到安阳博物馆考察指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筹备工作。
      陈爱兰、马萧林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展厅、文物库房等,听取了唐际根关于陈展内容和形式设计情况的汇报、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陈展内容、形式设计、陈列布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陈爱兰、马萧林等还察看了安阳博物馆在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中新发现的重要文物。
      陈爱兰、马萧林等在考察期间,会见了安阳市领导朱明、彭治安、常保利等,并实地调研了殷墟遗址的保护工作。
      为充分展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省文物局和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在安阳博物馆举办文物保护成果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