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到安阳博物馆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114139

      4月4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一行,在安阳市文广新局领导王金涛、刘英芹、杜芬和李运福等陪同下,到安阳博物馆进行调研,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常部长认真听取了安阳博物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详细询问了在活动中的学习方法、步骤,通过排查发现的问题,仔细翻阅了党员干部的学习计划、学习心得和个人活动方案等。对安阳博物馆响应中央和市委号召,积极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学校、景区服务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活动文字材料中的语言不严谨、写作简单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