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博新展增色五一假期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1113

  五一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效益,安阳市博物馆在原有陈列的基础上,向观众精心推出《馆藏铜镜展》、《机器人互动科普展》两个新展览,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铜镜是古代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物品。在该主题展览中,安阳市博物馆从馆藏历代铜镜中遴选出65枚,时间跨度从西汉直至清代,器型上则有圆形、方形、菱花形等。它们或造型精巧,或纹饰优美,在斑驳的铜锈当中,向人们述说着自己独有的故事。
  《机器人互动科普展》则为人们揭开了机器人的神秘面纱。观众不仅可以通过这个展览了解到关于机器人的丰富信息,而且可以跟机器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吸引了广大观众特别是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迎来观者如潮。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假期,安阳市博物馆共接待观众1万多人次,许多观众都是扶老携幼全家出动,来博物馆感受其特有的文化气息。安阳市博物馆则为五一假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除了为观众奉献新的展览外,所有的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努力为观众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力图让广大观众在美好环境和优质服务当中充分享受文化成果,增强文化素养。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