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1 浏览次数:447
      8月6日下午,安阳博物馆在二楼演示厅,邀请安阳市交警支队法制室主任樊飞,举办了“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为安阳市文明单位,在文明河南建设中,安阳博物馆积极按照省、市、区文明委工作安排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法制建设,根据单位目前私家车不断增多,交通法规意识不强的情况,举办了这场讲座。樊飞主任通过大量视频资料,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违反交通安全带来的严重后果,应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等。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法制观念,理清了对交通法规的错误认识,明白了安全驾驶的意义,遵章驾驶是对个人负责、他人负责、社会负责,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遵章守法,是文明进步的象征,是文明创建的需要,是文明交通的要求。
IMG_4611
讲座现场
IMG_4616
讲座现场

来源:办公室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