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进行年末讲解考核
发布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366


      12月31日安阳博物馆对一线讲解人员进行了年度讲解考核。此次考核由社教部组织,馆领导及部室主任打分,从讲解内容及质量、工作态度及表现、出勤情况等方面对一线讲解人员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打分并排出名次。
      讲解考核后讲解员还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做了述职汇报,总结自己一年来在工作、学习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找出与别人的差距,确定了自己以后学习、努力的方向。社教部的工作人员也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以后的工作计划与方向。并一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把博物馆的对外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社教部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