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ap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2-12 浏览次数:500

   
      近日,安阳博物馆首款手机应用——安阳博物馆app正式上线。安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手机应用。苹果用户的应用系统则正在开发过程中,亦将于近日上线。
      安阳博物馆希望通过此款app为用户创造一种简便的知晓藏品、展览以及社会活动的全新方式。当前,安阳博物馆app内容与安阳博物馆网站同步更新,包括资讯、公告、展览、教育、藏品以及视频展示等内容,点击展览可以看到每个展览的详细信息,同时还能近距离欣赏馆藏精品及其详细介绍。为公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掌上博物馆体验。
      安阳博物馆app的推出,是安阳博物馆数字化传播中继网站、微博、微信之后的重要一步。手机app的上线,可以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更为便捷地认识博物馆、爱上博物馆并走进博物馆,从而真正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进而实现优秀文化的全民共享。
安阳博物馆app二维码 
安阳博物馆app二维码

安阳博物馆app首页ys
安阳博物馆app首页


来源:研究部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