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通告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2015年夏令营活动即将展开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1173
         为了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宣教职能,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拉近博物馆与未成年人的距离,让孩子们在博物馆里得到历史文化的熏陶,安阳博物馆将举办第六届“快乐暑期——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
       今年的夏令营活动从7月7日开始,7月24日结束,为期三周。本期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历史文化的知识学习,生动的科普知识介绍,为展示孩子自我的讲解培训,还有内容丰富的体验活动等。目前通过我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校推荐报名的10—12岁的孩子已达三十多名。
       我们整个活动秉着快乐、开心、收获的宗旨,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精心组织夏令营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培养自信、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与平台,让博物馆成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