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国内外学者考察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687
      近日,多名国内外学者到安阳博物馆考察,进行学术交流。
      6月25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东亚研究中心教授杨晓能博士,河南省文物局文物科技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瑞琴,在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党支部书记史军红等陪同下,考察安阳博物馆,先后参观了 《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安阳瓷器陈列》、《楚韵——湖北随州出土青铜器精品展》等展览。考察过程中,杨晓能不时询问展览、展品、文物发掘与文物研究的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赞叹河南省在文物保护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同日,湖北省考古研究所研究员黄凤春、随州市博物馆馆长黄建勋、随州华夏博物馆馆长胡久洲等考察安阳博物馆,并就正在安阳博物馆展出的《楚韵——湖北随州出土青铜器精品展》接受了安阳电视台的专访。
      随后杨晓能、黄凤春等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安阳工作站副站长何毓灵等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安阳工作站和殷墟遗址。
 
黄凤春等接受安阳电视台采访


学者们参观社科院考古所安阳工作站


杨晓能博士参观安阳博物馆
 

杨晓能博士参观安阳博物馆2


杨晓能博士参观安阳博物馆3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