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童声洒满博物馆——2016年“小讲解员夏令营”欢乐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349
    为了充分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安阳博物馆举办了为期三周的“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
    时间飞逝,转眼间,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已经过半,小讲解员们在欢乐中进行着每天的日程安排。除了每天基本的发声练习与讲解培训,夏令营还专门设有《讲解礼仪知识》、《博物馆里的生僻字》、《解读木版年画》等课程,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也亲自授课,向小讲解员们讲述博物馆的知识与安阳的历史文化。
    每逢周六上午,安阳博物馆还组织“木版年画印刷制作”、“寻秦记——书写秦简活动”、“致十年后的自己——封泥体验”等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了文物保护知识,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熏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暑期时间。

讲解培训——仪态练习


讲解培训——发声练习


专题培训——博物馆知识与安阳历史文化


专题培训——讲解礼仪知识


专题培训——博物馆里的生僻字


教育活动——书写秦简


教育活动——封泥体验


教育活动——木版年画印制


来源:社教部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