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等调研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877

2016年7月29日下午,中共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市政府副市长袁勇等在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英芹、杜芬,市文物局局长车俊朝和安阳博物馆领导班子等陪同下,到安阳博物馆实地调研。
     李公乐等一行首先来到文物库房查看馆藏文物的收藏、保护状况。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介绍了馆藏文物的总体情况、藏品特色、重点文物和文物预防性保护工作的进展。随后,李公乐等先后到《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安阳瓷器展》、《版上天地——馆藏安阳地区木刻版展》、《红色货币展》、《纸墨寿金石——朵云轩藏清代拓片精品展》等展厅调研,详细询问展出文物的年代、历史文化价值、保护研究与观众参观等情况。
     调研中,李公乐等还听取了安阳博物馆近年来履行博物馆公益性职能、加强文物保护、实行免费开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工作的汇报。李公乐等对安阳博物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明确强调要进一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挖掘馆藏文物资源优势,积极发挥公益性文化设施作用,不断提升免费开放服务水平,为提升安阳城市美誉度、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公乐等调研安阳博物馆文物库房


李公乐等调研红色货币展


李公乐等调研南水北调文物保护成果展


李公乐等调研南水北调文物保护成果展


李公乐等调研纸墨寿金石展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