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小茶童暑期茶文化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次数:404
       为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充分发挥安阳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8月6日——8月7日,安阳博物馆在二楼演示厅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小茶童暑期茶文化培训”活动,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1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一首高山流水,一段茶道九式,小茶童们开始了此次茶文化的学习。这次茶文化培训活动分为茶之礼、茶起源、茶类别、茶道精神、识别茶具、泡茶教学等六个课时。孩子们了解着茶的知识,品味着茶的芬芳,体验着泡茶的乐趣,在悠悠茶香中领略着浓浓茶文化的魅力与精神。
      此次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中国的茶道有了深入的认识与了解,而且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懂茶礼,知茶性,重茶德,提高了个人的修养与内涵,度过了一段愉快且充实的暑期生活。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