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次数:273
     2016年8月4日下午,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理论学习和文明单位建设,安阳博物馆举办了《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做好文化遗产保护》的讲座,专题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文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座由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主讲,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主持,副馆长彭晓丹、馆内各部室等3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以习近平同志关于文物工作、古城保护、文物保护、博物馆发展等方面的系列重要指示、讲话和论述为核心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介绍了有关背景资料和国务院近年来新出台的文物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阐述了在我国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实现城市建设和文物保护并进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博物馆工作者要进一步尽职履责、提升服务的要求,奋力擦亮我国文化遗产这张名片,为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0644ys

IMG_0650ys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