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小讲解员义务讲解服务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516
     安阳博物馆第七期“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于7月22日结束,但孩子们的热情并未因此而退却。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孩子们纷纷报名参加安阳博物馆的义务讲解活动,博物馆社交部的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合理安排。
    小讲解员们经过为期三周的培训,已经掌握了基本的讲解知识与技巧,在义务讲解活动中,面对观众不急不躁,讲解游刃有余,同时他们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对讲解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不断扩展与展览相关的知识并运用到讲解中,使得讲解内容越加丰富,讲解水平不断提高,赢得观众一片喝彩。
    通过“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学到许多博物馆讲解方面的知识,而通过博物馆义务讲解活动,又将所学运用于实践中,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与实践能力,是名副其实的“讲解小明星”和 “优秀小讲解员”。另外,不仅充分发挥了安阳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也为安阳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做出新一步的探索。

义务小讲解员讲解现场


义务小讲解员讲解现场


义务小讲解员讲解现场


义务小讲解员讲解现场


录入:hm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