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全家互动乐融融 博物馆里过中秋
发布时间:2016-09-16 浏览次数:36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月圆时。9月15日上午在安阳博物馆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全家互动乐融融•博物馆里过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亲子互动活动,来自我市部分学校的20多个学生家庭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活动中通过讲中秋的故事、说中秋的习俗、赏中秋的诗篇、送中秋的祝福等环节,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中秋节的风俗习惯,感受中秋节人月两团圆的美好氛围,体会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与兴趣,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其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更进一步为孩子们提供了与父母亲情互动的机会,加深了孩子们对家庭团圆、幸福生活的的美好感受。
中秋节 活动现场ys
活动现场

书写中秋寄语ys
书写中秋寄语

中秋节传说故事ys
倾听中秋传说

中秋诗词欣赏ys
欣赏中秋诗词

中秋知识问答ys
中秋知识问答

合影ys
合影留念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