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河南省审计厅政研室调研员侯雪珍等调研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1565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政研室调研员侯雪珍等一行4人,到安阳博物馆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的有关情况。
     在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的陪同下,侯雪珍等来到安阳博物馆展厅,仔细询问《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布展筹备、展出文物、制作流程和展览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考察了正在安阳博物馆举办的其它展览。
     侯雪珍等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展览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再现了源远流长、璀璨辉煌的中原文化。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