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2016年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委员会会议在洛阳举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462
2016年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会议暨保管业务培训班在洛阳举行
 
      11月24日,“2016年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会议暨保管业务培训班”在洛阳举行,来自郑州、开封、安阳、南阳、洛阳等省内35家文博单位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文物局博物管处处长康国义、洛阳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开封博物馆馆长曾广庆就2015年专委会换届后组织机构作了情况通报。
    培训班上,北京大学教授宋向光、南京博物院研究员田名利和郑州大学教授徐玲对与会的百余名省内保管业务成员分别作了《藏品管理与藏品库房》《博物馆藏品与保管的理念、时间与探索》和《博物馆藏品信息诠释与传播》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教授宋向光授课
 

南京博物院研究员田名利授课
 
郑州大学教授徐玲授课


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建民主持活动

    当天下午,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建民主持闭幕式。会议承办方代表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保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洛阳博物馆馆长谢虎军同对保管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2017年度会议承办方代表、安阳市博物馆馆长周伟宣读了下一年度的保管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