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寒冬送温暖,关爱长相伴" 安阳博物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514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帮扶社区困难群众和单位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职工遗属度过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安阳博物馆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馆领导周伟、史军红和彭晓丹带领下,开展了慰问活动。
      1月12日,安阳博物馆组成2个志愿者小分队,到帮扶社区同兴街和任家庄村,开展了送文化进社区和下乡活动,举办了促进邻里关爱、文明乡风的小型展览和讲座,并为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17日,馆领导带着全体职工的关爱,专程到单位5位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困难职工和离世职工遗属家中慰问,致以新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介绍了单位一年来在文物保护、科学研究、陈列展示和社会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邀请他们经常回馆看看,为博物馆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这已是连续第四年进行的慰问活动。退休老专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副研究馆员焦智勤同志,还现场向馆内捐赠了自己收集到的商代青铜铲一件。

举办邻里和睦讲座


老专家捐赠文物


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慰问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老专家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