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第八届小讲解员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2711

    为充分发挥安阳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作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7月4日上午,安阳博物馆第八届小讲解员夏令营,在安阳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开营,来自我市部分小学的15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周,活动内容由知识讲座、现场讲解辅导、互动体验三部分组成。培训活动中将采用分组小班教学,保证每个孩子都有向老师学习和沟通的机会。学员们通过对历史文化知识的了解、讲解技巧和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体验活动的互动,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安阳博物馆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小讲解员夏令营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期。其活泼互动的培训方式和公益亲切的运作模式,受到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不仅能激发孩子们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兴趣,提高综合素质,培养他们参与社会实践和团体活动的意识,而且使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锻炼,增强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夏令营活动结束后,优秀的小讲解员还将加入安阳博物馆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博物馆的义务讲解工作。



 安阳博物馆社教部主任:小讲解员夏令营开营啦!小伙伴们,你还在犹豫么?


 
我是小小讲解员,这个暑假从安博夏令营开讲啦!



美美的讲解员姐姐,带我学习带我飞



遨游在文物的殿堂,时光机带我回殷商!
小伙伴们,速度约起哦!


整理录入:党宁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