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新郑骨骼考古国际培训班师生考察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3714
      2017年7月23日上午,2017新郑骨骼考古国际培训班师生等一行16人在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安阳博物馆。
      在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的陪同下,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人类学系副教授Sandra Garvie-Lok博士带领师生先后考察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历程——安阳考古30年成果展》、《从保存到典藏——安阳博物馆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展》。
      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向来宾介绍了安阳博物馆和相关展品的基本情况,并向Sandra Garvie-Lok博士等演示了安阳博物馆360度全景展示系统。Sandra Garvie-Lok博士对安阳博物馆丰富的文物展品和全景展示系统带给观众和研究者的便利表示了赞叹,并希望今后能加强阿尔伯塔大学与安阳博物馆的交流合作。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