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4769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馆举办了《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自1927年八一南昌起义以来,伟大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先后进行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历经艰难曲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战胜了国内外的强大敌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展览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经历的风雨历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人民解放军抵御外来侵略,维护国家独立安全与领土完整,参加和支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的强军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军队的成长过程。
      展览自8月1日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的欢迎,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广大青少年对人民军队的热爱。
 




录入:田野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