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走进同兴街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敬老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1225
      2018年2月6日下午,安阳博物馆一行5人在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带领下,走进帮扶社区同兴街,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敬老助残”活动。

这一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他们之中有的人年事已高,没有工作,卧病在床多年,生活困难,不能自理;有的人身体多病,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压力较大。安阳博物馆向这些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通过这次活动,传递了正能量,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形成和谐的社区生活,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奠定了良好基础。促进了困难群众对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正确认识,坚定了克服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

 

 

 

录入:党宁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