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都灵携手举办首届意大利“十二生肖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1074
    2018年2月12日,由意大利中意青年会 、安阳博物馆主办,都灵东方艺术博物馆 、 都灵中文学校承办的“十二生肖迎新春”图片展在意大利都灵开幕。

通过都灵市政府的积极宣传,“十二生肖迎新春”图片展引起了一股新的潮流,十二生肖也成了意大利都灵的一个新热点,越来越多的都灵市民在问:我的中国生肖是哪个? Qual'è mio segno zodiacale cinese?据东方艺术博物馆统计,在短短六天内,“十二生肖迎新春”图片展参观人数已突破三千人次。

据悉,在2018年2月25日都灵展结束后,此次展览将在皮埃蒙特大区的另外2个城市和米兰市继续巡展。



都灵东方艺术博物馆馆长Marco Biscione(马克.毕肖奈)与青年会会员


都灵市政府的市民手册与十二生肖迎新春展的纪念册


“十二生肖迎新春”图片展布展现场








“十二 生肖迎新春”图片展展览现场


在十二生肖展厅中开展“中国旗袍秀”

 录入:党宁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