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等调研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744
       2018年6月6月上午,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等一行到安阳博物馆调研。在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陪同下,葛爱美等一行调研了《凤归大邑商――殷墟妇好文物安阳故里展》和《“设”言托“艺”——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布展和展出情况。


 
        在调研中,葛爱美等详细了解了妇好墓出土文物的发掘、展出和保存等情况,对展出的精美青铜器、玉石器、骨器等所体现出的华夏先民高超的技术与艺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葛爱美指出,安阳博物馆一定要继续发挥博物馆的公益职能,做好历史文化的传承、保护和创新工作,让祖国的优秀文化遗产继续发扬光大,为安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设”言托“艺”——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展厅,葛爱美等听取了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杰关于师资、生源和就业等情况的汇报,认真观看了工学院学生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阳博物馆不断更新观念,努力发挥公共文化机构职能,探索馆校合作共建的新作法,给予了肯定。

 

 
 

 
 
葛爱美等一行到安阳博物馆调研
                                            

                                         BY  LLR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