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以 “服务群众 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3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引导安阳博物馆党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安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号召,于2018年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展厅开展了以“服务群众 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活动当天,安阳博物馆全体党员在展厅进行了卫生打扫。有的党员扫地清理垃圾,有的擦展柜玻璃,有的拖地,对展厅内的卫生死角、环境污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使人流量较大的展厅窗明几净。随后,我馆党员又对来访游客发放展览宣传页,引导来访游客,对行动不便的游客进行搀扶,树立了新时期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博物馆的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贵在持之以恒,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LR:D 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