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359
       2018年7月1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基层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本馆实际,安阳博物馆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安阳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史军红首先对安阳博物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加强队伍建设和学习、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先进性教育的学习,加强党性学习。

随后,参加会议的所有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大家积极发言,态度端正,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它同志的优点明确肯定,缺点予以指明。谈话中,每位党员都能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诚恳地提出意见、坦诚地接受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有了新的提升,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更进一步地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间的团结与统一。



LR:D 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