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快乐国庆红旗飘飘” 亲子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480
      2018年10月1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快乐国庆·红旗飘飘”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阳博物馆秉着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的目的,精心安排了此次活动。活动中,通过“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知识互动、诗朗诵、巧手做国旗”等环节,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的历史知识,对新中国的建立及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


了解国旗国徽的含义


共唱祖国国歌


全体向国旗致敬


亲手做国旗
 

剪出小星星




我的五星红旗

国庆节快乐
LR:D 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