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学新思想 晓新动态 促新发展 ——安阳博物馆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791
      为提高全馆员工的政治意识、学术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2018年12月14日下午,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博物馆事业新发展”为题做了一场专题学术讲座。安阳博物馆30余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周伟在讲座中以“习近平同志博物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国家的博物馆政策新走向、博物馆的发展历程、推动博物馆事业新发展”等4个方面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文博事业并提出博物馆发展的新要求、国家对文博事业特别是博物馆的新政策,同时回顾了博物馆从产生到今天的历程和变化,着重从陈列展览、社会教育、文化创意产品、智慧博物馆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博物馆发展现状。周伟要求全馆员工紧抓当前博物馆发展新机遇,牢记博物馆新使命,扎实推进文物“活起来”项目,积极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发挥博物馆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专题讲座为2018年安阳博物馆专业技术人员的最后一场讲座。旨在提高全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博物馆工作者的重要使命,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公益性职责,全面提升安阳博物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讲座现场
LR:D 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