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践行红旗渠精神,建功新时代” 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1060
     2019年4月3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阳博物馆根据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要求,在认真学习李公乐同志《红旗渠精神: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文章,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于两馆大楼一楼道德讲堂,举办了“践行红旗渠精神,建功新时代”演讲活动。安阳博物馆青年职工10余人进行了学习交流演讲,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副馆长彭晓丹等40余人参加。

安阳博物馆的青年职工们在演讲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不畏艰难,开创文博事业新局,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奉献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演讲活动由安阳博物馆志愿者李香珍同志主持,安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副馆长彭晓丹分别发言,勉励青年同志们传承五四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安阳博物馆志愿者李香珍主持演讲活动


安阳博物馆副馆长彭晓丹发言






演讲活动进行中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发言                                                                                   
                                                                                                                                文、图:吴在洹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