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开展“感恩.母亲”亲子茶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280

2019年5月11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在一楼西会议室举办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亲子茶艺活动,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10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一首温馨的乐曲和一个动人的故事拉开了序幕。母爱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情感,在温情、敬茶、分享、教诲、共欢、感悟六个环节中,孩子们与家长亲情互动,“沏”出了他们对母亲的爱。在不知不觉中孩子们与家长知晓茶礼,学会分享,明白责任,共同欢乐,一起体会着这言犹不尽的温暖亲情。
       这次活动将中国传统茶文化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母爱与亲情,学会分享与责任,在寓教于乐中培养了孩子们知恩、报恩的意识,理解母亲为自己的成长所付出的艰辛,学会感恩,懂得关爱! 

 


分享诗歌《永远爱你》


观看沙画视频


诗歌朗诵



欣赏“茶道九式”表演


为妈妈泡杯热茶



一杯香茶感温情


向妈妈敬上香茶
 


妈妈送出对孩子的寄语
 

“我对妈妈知多少”

母亲节快乐
撰稿:黄    波
摄影:贾雪飞
审签:彭晓丹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