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我的祖国我来绘”亲子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858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新中国,如世界巨龙,屹立东方。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眷念,是我们为之歌颂的对象。10月1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以“我的祖国我来绘”为主题的亲子互动体验活动。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激情唱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通过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活动中,孩子们亲手绘制自己心目中的祖国,在浓浓的爱国氛围中度过一次难忘的国庆节,为祖国庆生,为祖国献礼!


活动现场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绘制地图和我心目中的祖国








作品展示
撰稿:赵莎莎
摄影:贾雪飞
审签:周   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