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通告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参观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16427

       各位观众: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0〕27号)要求,为最大限度保障您和家人健康,我馆春节期间自1月28日(大年初四)起继续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开放期间,我馆将采取如下措施:

       1、为避免人员聚集,原安排春节期间的公众活动全部推后举行。具体举行时间另行公告。原报名人员资格保留,届时继续有效。

 2、观众参观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查验。进馆后,请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3、观众进馆时,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体温异常及有感冒、咳嗽等相应症状的观众暂不接待,请自觉推迟参观时间,并建议及时就近医疗。

 4、我馆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上岗服务,请观众朋友予以理解和谅解。

 5、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观众如需讲解服务,推荐使用导览设备和智慧导览系统。

 6、我馆和两馆大楼管理中心协商,已安排对本馆展厅、洗手间、通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并在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

 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我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

 

 安阳博物馆

2020年1月23日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