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9473
       2020年2月20日下午,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党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交流防疫期间生活与工作情况。第二党小组6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参与了会议。学习会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骆利冉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党小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小组成员对近期自身和所在部室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交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积极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进行视频会议学习,不仅坚持了党课学习、了解了国家、省重要的方针政策,而且交流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重点针对当前发生的疫情,认识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对于消除恐慌情绪,提高个人和家庭防护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种特殊时期的会议召集方式,既减少人员接触、防止病毒传播,又通过实时视频连线的方式会商了学习工作情况,提高了工作效率。
   
                                                                                                               撰写:骆利冉
                                                                                                               审签:周伟
                                                                                                               录入:LLR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